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之鸡飞狗跳的日常】听说叶神喜当爹? 上

emmmm换了一个风格,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没错我用这个题目写这个就是想搞事情!!!

又叫《名侦探心脏破案记》《乱传八卦害死人》,属于all叶鸡飞狗跳日常系列

伪橙叶……emmmm不想再剧透,就不多说了,你们看就好了

标题党,应该还有一个下

————————————


职业选手聊天群突然被一则大新闻炸群了


点开那条消息的时候,所有人都是懵逼的。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李讯:苏沐橙和叶修有孩子了???都三个多月了?????他们要生下来?????


李讯:联盟里怎么都没一丁点儿消息啊!!!!!


李讯:具体什么情况有没有人说说啊!!!


李讯:当事人呢!!!???


刘小别:靠不是吧!这不可能!


孙翔:你怎么也知道了???


唐昊: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啊!!!


林敬言:什么,孩子是叶修的?


柳非:什么他们打算生出来?????那是不是生下以后才办婚礼啊???


戴妍琦:沐橙姐和叶神他们去医院是到底是打胎还是做b超啊??????


张佳乐:我靠!!!???苏沐橙???叶修???有孩子???


方锐:什么孩子是叶修的?????????我靠???怪不得老叶早上跟沐橙神神秘秘的!!!!!!!


钟叶离:???????我也好奇呢!!!沐澄姐不是和叶神是纯洁的兄妹关系吗???


楼冠宁:居然三个多月了?@苏沐橙苏小姐请你站出来说清楚


李讯:你们怎么都知道啊!


李讯:具体我也不清楚啊!我是听李队长和副队聊天提到的!


张佳乐:@李轩 @吴羽策操!出来说清楚!!!


孙翔:@李轩 @吴羽策说清楚


唐昊:@李轩 @吴羽策


李轩:?????李讯你敢偷听我们讲话!?


吴羽策:我也是听李轩提起的啊!


李讯:队长副队,你俩悄悄话不关门还吼得那么大声,还怪我听到了???


李轩:靠!我不也是没想到苏沐橙……操!我还是不信她会骗我啊!


张佳乐:你俩别废话,快说怎么回事啊!!!


韩文清:快说。


李轩:我……操!我今天跑步完了,看手机收到了楼少的信息……


————*李轩回忆ing*————


李轩有个习惯,跑步时候不带手机,跑步结束后再回房间打开看看,今天他训练的时候也是这样。


打开手机以为又是什么垃圾短信,10086的关怀,没想到却收到了义斩队长楼冠宁的信息。


他跟楼冠宁关系算不上特别好,但是也是聊得来的朋友,他跟楚云秀关系好,知道的八卦内幕消息挺多,楼冠宁有时候就会来问问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今个儿他想呢,估计又是问什么联盟内幕之类的吧,结果一点开就吓懵逼了。


楼冠宁:苏沐橙怀孕三个月,孩子是叶修的,你知道些什么吗?????


他愣了足足一分钟,大喊一声:“操!”


吴羽策还在分析资料,闻声赶过来,觉得自己被骗了的李轩愤怒的摔手机,对着吴羽策指责道:“操!我说她当时怎么不肯说第二遍呢……妈的!她怎么会骗我!”


他跟楚云秀关系很好,而楚云秀又跟苏沐橙是闺蜜,所以他跟苏沐橙关系也不差,他喜欢叶修来着,跟苏沐橙打好关系自然里带了那么点刻意讨好以及……防备,苏沐橙情商高啊,他那点小九九,她哪儿能不清楚啊,也就是闲聊的时候提起过,她是把叶修当成了亲哥的。言下之意也就是叫李轩放心。


李轩激动的恨不得做十遍广播体操,拉着苏沐橙手一个劲儿叫她再说一遍再说一遍,那模样跟小鸡仔着母鸡翅膀叫妈妈似的求投喂似的,苏沐橙看着,但笑不语。


吴羽策还是比较冷静的,他也喜欢叶修,但跟苏沐橙关系也就不过如此,所以也体会不到李轩那种“老子把你当兄弟结果你上了老子女神”的复杂心情。听了完整的完整的来龙去脉以后,他给李轩到了一杯水,叫他先冷静冷静,他也不信苏沐橙是那种人。


然后他们就听见手机滴滴的响起来了。一看便是群里闹个翻天。



————回归聊天体—————


李轩:就是这样了……


李轩:我就是不懂他们怎么会在一起


吴羽策:是的,我们还没开始深入讨论就被你们艾特出来了。


李讯:我的妈呀,别提了,队长那叫声把我吓的……


王杰希:所以李轩和吴羽策的聊天时,根本没有提到他们要把孩子生下来?


李轩:这个我没说过,我可以给你们看楼少截图,他也没提过【截图】


李讯:我去那个是我想问你们的啊!


江波涛:其实楼少也问了我们,我们讨论了一下,都很生气,听楼少说他们似乎是酒后乱性。


楼冠宁:嗯……我算算日子,差不多三个月前,正好是我们和兴欣比赛那天,那天叶神也来看比赛了,那是叶神退役后我第一次见到他,于是赛后我就请兴欣和义斩一起去吃饭……


文客北:叶神一杯倒,我们就没灌她,让他喝了半杯以后,我们自己喝了个痛快……其实我们怎么会酒店的我们都记不清楚了,但是第二天醒来我的确看到苏妹子从叶神房间里出来了


王杰希:那么楼少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件事儿?


钟叶离:那个……是我说的……


————*钟叶离回忆*————


钟叶离日常跟柳非私聊乱侃互相安利。


柳非给她安利了两部动漫和一本all叶肉文,她今天打算给柳非安利一篇女选手性转x叶修的文来着,没想到柳非安利我就不见了,然后等了三分钟她才出现,emmmm带着一堆“卧槽”出现了。


柳非: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才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钟叶离:???????


柳非是个算得上是一个很淡定的人了,跟着王杰希这么久了,就是不淡定也会慢慢淡定下来,所以她今天这个表现可以说是很反常。


柳非:我看到高英杰跟乔一帆的聊天记录了!!!!!


钟叶离:emmmmmmmm,他俩在一起了?


柳非:卧槽!不是!!!!!!!!!!


钟叶离:他俩追到叶神了?


柳非:啊啊啊啊不是啊!!!


钟叶离:那还有啥值得惊讶的……


柳非:英杰告诉一帆说他听宋奇英说叶神陪怀孕三个月胎动孕吐很厉害的沐澄姐去医院了!


花了一分钟消化内容的钟叶离:????!!!!!!!!!!!!!!!!!!!



—————回归聊天体—————


钟叶离:就是这样了……


江波涛:说起来,柳非似乎没说苏沐橙坏的孩子是叶修的吧。


钟叶离:那个是我们讨论出来的啊!


钟叶离:你想想,如果孩子是别人的,为什么沐澄姐不肯让那个人陪她,而是选择了叶神?如果那个是是渣男,这个可以解释同,但是那个人如果是渣男,以叶神性格你确定不会去把人家教训一顿???


楼冠宁:是的,最重要我们最近没查出来有什么人跟苏沐橙关系过密,也没发现叶神跟任何人闹矛盾。


顾汐夜:加上那个巧合的时间线……基本就是确定了这个孩子是叶神的了……


王杰希:@柳非柳非?


柳非:队长……我不小心偷看到了英杰和一帆的聊天……对不起英杰,对不起一帆……


王杰希:你不是还告诉了小戴吗?


柳非:∑(゚Д゚)队长你怎么知道的!!!


王杰希:我不小心看到的。


柳非:……嗯……


江波涛:所以现在知道消息的人又多了一些,@肖时钦肖队?


肖时钦:嗯……小戴是告诉我了……不过比这个还夸张……但我觉得很奇怪,我一周前见过苏沐橙,她看起来很健康,不像是怀孕反应严重的样子。


戴妍琦:不就是脑补了一个故事吗QAQ……队长至于罚我训练加倍吗……


王杰希:柳非你确定你看到的是这个?


柳非:嗯……好吧,其实哪个胎动孕吐是我加上去的……


钟叶离:∑(゚Д゚)


戴妍琦:∑(゚Д゚)


柳非:我看到原话是“沐橙姐不舒服”,她怀孕了还不舒服难不成是痛经???不用说肯定是跟怀孕期间的反应有关啊,那就很容易猜到了,不是孕吐就是胎动。


孙翔:为什么不是痛经?


戴妍琦:……


钟叶离:……


张新杰:不排除这方面可能性,但也可能只是恶心或者恰好感冒不舒服罢了。


王杰希:按照肖队说的话,其实后者可能性更大。


肖时钦:是的。


孙翔:你们怎么不理我?


柳非:嗯……也是啊……


戴妍琦:二翔啊……你自己去查查百度吧……


江波涛:对了,小戴妹子当时为什么会问是去打胎还是做b超?


戴妍琦:emmmmmm在我的故事里,他们因为差距太大被迫要打胎,但是那个医生很同情沐澄姐于是并没有打了孩子,沐澄姐回到兴欣觉得孩子更重要,所以连夜收拾行李偷偷逃到了国外。他们再次相遇已经是十年后了,叶神在杂志上看到了一个沐澄姐,她已经成为了一个女设计师,自己一个人带着十岁的孩子,含辛茹苦把他养大,这次回国是为了不让孩子觉得自己是个美国人……是上天舍不得让两个相爱的人分隔两地,于是让他们他们再次相遇,能够续写前缘。


江波涛:……小戴妹子的想象力很丰富啊……


张佳乐:卧槽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少看点小说吧!


李轩:我告诉你,现在的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了!


张新杰:问题太多,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柳非:这个剧情好眼熟啊……


吴羽策:……槽点太多了吧……


肖时钦:……


钟叶离:小戴!这是不是xx大大的《宝贝妈咪亿万爹》的内容!


柳非:我去就是那本被云秀姐吐槽了三个小时的神奇小说?


戴妍琦:是啊!可是我觉得剧情跟这个很像啊!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都是一起去医院,都是男的厉害女的美丽!我看的时候觉得很扯淡!但是把人物换成了沐澄姐和叶神却觉得好贴切好有道理啊!


钟叶离:∑(゚Д゚)被你这么一说……


柳非:∑(゚Д゚)是有秘制即视感呢……


江波涛:停停停^_^我们继续吧。小戴这里搞明白了,下面?


王杰希:@高英杰 


王杰希:先看英杰怎么说吧。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