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之鸡飞狗跳的日常】听说叶神喜当爹 下

假期结束了,很忙,今天补上了,抱歉

OOC严重,尤其叶神……蓝瘦不要打我qaq

——————————————


高英杰:队长好,各位前辈们好


高英杰:我是跟奇英聊天的时候从他口中得知的。


王杰希:@宋奇英你们一起说一下吧。


宋奇英:各位前辈们好。


高英杰:好的队长,事情是这样的……




——————英杰回忆ing————————


叶修曾提点过高英杰和宋奇英,他们两个水平差不多,也是同一代选手,相互多沟通切磋不仅可以增进感情,也有助于提高荣耀水平,高英杰向来听话乖巧,尤其是他还对人家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听后自然奉若圣旨。


宋奇英是个严谨稳重的性格,对事情很认真,他对叶修或许也有些莫名的情感,但是并不明显,听说能提高水平,便也上了心。


两个人本就认识,一来二去偶尔切磋交流,关系亲近了不少。


那时宋奇英正巧路过了训练室,听到队里几位前辈正好在聊战术,他便顿足聆听,料想不到听着听着听到了一个八卦。


宋奇英不是多嘴的人,听了定然不会乱说,他听后第一反应倒是跟张新杰一样,觉得定有蹊跷,还来不及细心分析,却收到了高英杰的信息:“奇英,你结束了吗?”


宋奇英回复的很快:“结束了。”


那里来信:“昨日前辈说6点在xxxx.xxxx见,我现在联系不到他,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宋奇英想着刚听到的八卦,顿了顿才打字:“苏队不舒服,叶修前辈陪她去医院。”


不舒服?高英杰随口一问:“嗯?生病了吗?”


那里迟迟没有得到回复,他觉得有些奇怪了。宋奇英谨慎认真,只要看见了回复的都很快,哪怕聊天中途有事了,他也会说一声,怎么会出现这种看到不回复聊到一半没人影的情况呢?


他飞快打字:“奇英?发生了什么吗?”


又过了几十秒,宋奇英才有些迟疑的回复道:“嗯,听前辈们说,苏队似乎怀孕了。”


宋奇英措辞还是很谨慎的,韩文清他们说的可不少,他心中觉得疑惑,不过一句话概括之,另外对于不确定的事,他多加了一个似乎。


高英杰怔愣了许久,打了字又删掉,重复几遍,才回过神回复道:“我去问问一帆好了。”



——————回到聊天体————————


高英杰:然后我问一帆的时候就被柳非看到了


江波涛: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确定苏沐橙是真的怀孕了对吗?


高英杰:嗯……


宋奇英:是的,我听队长他们语气也不相信这件事。


王杰希:英杰,你问一帆以后,一帆有回复吗?


高英杰:没有,一帆今天好像有事,他家人来看他,所以出去了。


肖时钦:好的,宋奇英你是从头听到尾的吗


宋奇英:是的。


王杰希:第一个说起这件事情的人是谁?


林敬言:是我。


宋奇英:是林敬言前辈。


张佳乐:老林是方锐跟他说的,我们在说战术呢,方锐突然来信息,发了好几条。


林敬言:是啊,我还以为他有急事


方锐:靠!这还不是急事?是不是孩子生下来了才算是急事啊


张新杰:这件事疑点太多。


戴妍琦:呃,总感觉像是破案现场……


钟叶离:很像是警察审问嫌犯……


戴妍琦:心脏们要齐力破案了吗?


孙翔:奇怪,你们今天依旧这么活跃,为什么楚云秀却没出来?


柳非:呃,云秀姐跟沐澄姐关系那么好,肯定是也去医院看沐澄姐了吧。


戴妍琦:比起这个你们不觉得今天少了两个很有存在感的人吗?


唐昊:谁?


张佳乐:好像真的少了点什么……


柳非:总感觉安静了很多


钟叶离:心脏们似乎也缺了一个……


戴妍琦:所以……


楼冠宁:说起来我当时问人,也问了黄少,毕竟他跟叶神关系好


方锐:他怎么说?


孙哲平:他说不清楚,去问喻队了


肖时钦:然后就没回复你们?


楼冠宁:然后就没回复我们


张新杰:看来喻文州知道了一些什么@喻文州 @黄少天。


韩文清:@喻文州 @黄少天


黄少天:是的,我也觉得很匪夷所思。


戴妍琦:∑(゚Д゚)黄少……你话少了好多啊……而且语调emmm不大像你呢……


黄少天:我是喻文州,黄少天在帮我打字^_^


戴妍琦:哦……


黄少天:我没有听说苏队身边多了什么男人,所以我并不相信关于苏队怀孕这件事情。


张新杰:我们也是这么觉得的。


林敬言:是啊。


方锐:靠!你们怎么可以怀疑我!


方锐:我亲眼看到的!


黄少天:嗯?


林敬言:是老方跟我说的。


方锐:靠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能有假吗!


黄少天:第一,叶修退役后一直呆在北京家里,一周前才回兴欣探望,从时间上看,苏沐橙怀了他孩子就是不成立的。第二,苏队身边除了叶修并没有交往过密的男子,从人物上看,苏沐橙根本没有机会怀孕。


方锐:你怎么知道老叶平时没回来过?


黄少天:叶修出门难得我们会不知道吗?嗯?


戴妍琦:这个问题问得好有内涵啊!!!


方锐:呃……


黄少天:叶修离开北京,王杰希楼冠宁会没有任何动作吗?他去兴欣你们会没有一点反应吗?


王杰希:不会。


方锐:你怎么知道我会有反应!我巴不得吧我老婆藏起来呢!


孙翔:谁是你老婆?


唐昊:要不要脸?


张佳乐:方锐你要点脸吧!


方锐:嘿我怎么就不要脸了?


李轩:你们就吵吧,吵死了也不能改变叶神是我老婆的事实!


吴羽策:李轩你这话说的不对啊。


戴妍琦:楼上虚空内战啦!


韩文清:胡闹


江波涛:先不要关注这些不存在的事情^_^方锐,叶神和苏队是什么时候出发的呢?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


黄少天:我联系过叶修前辈,苏队,楚队,三人都没有回复。我后来问了烟雨李华,他说楚队是吃了午饭后走的,我查了网上的票,午后到杭州的动车,最早的一班是三点半左右到,鉴于烟雨吃午饭时间是正午12点,从烟雨俱乐部到高铁站需要一小时,她第一班车应该是赶不上的。所以她坐的那班车应该是两点一刻的。她应该在四点到了杭州。我推测前辈和苏队四点或四点半左右出发。


戴妍琦:∑(゚Д゚)卧槽!仿佛在看柯南!


王杰希:有道理O_o。


方锐:他俩四点半出发的,我是看到了唐柔跟楚云秀的聊天的!我也听到了老叶和苏沐橙的说话!他们真的要去医院!


柳非:∑(゚Д゚)卧槽!居然说中了!


钟叶离:大大!!!


周泽楷:(;゜0゜)


张佳乐:卧槽!喻文州你厉害啊!


张新杰:那么可以知道是哪一家医院了。方锐,你到底看到和听到了些什么?


林敬言:佩服


李轩:我就说苏队不是这样的人哈哈


江波涛:喻队果然不简单啊!


肖时钦:喻队厉害,知道了确切时间那就可以推算出是哪一家医院了。


黄少天:我们目前知道叶神他们四点半出发,且三人肯定要去医院,我查了下地图,根据兴欣和火车站的距离,这两者之间的医院,以及两个地方到医院的车程,得出他们去的医院应该是XXX医院。


唐昊:这能推得出来?


李轩:还有这种操作?


戴妍琦:感觉像回到了高中的时候,跟班上学霸一起学期的时光呢…囧rz


楼冠宁:所以苏队不可能怀孕了。


周泽楷:怀孕,不可能。


王杰希:XXX医院是公立医院,非专业妇科医院,下午挂号时间为1:15-4:30,他们赶到那里已经过了时间。这再次否定了苏队怀孕的谣言。


孙翔:不是有值班吗?


肖时钦:喻队提过了,楚云秀午饭后就出发了,而苏队和叶神是在四点半左右离开兴欣与她会和的,那么说明她来杭州是事先联系过二人的,如果苏队真的怀孕了,难道不该在两点一刻以前就可以到医院了吗?


柳非:好有道理啊……


戴妍琦:不知道为啥看着几个心脏轮流解说我有点害怕,感觉智商被压制了


江波涛:这么一来,苏队可能连生病都没有生病,原因如肖队所说。如果生病,可以更早到医院,没必要过了挂号时间才去。


张新杰:最有可能还是三人一同去看望生病住院的好友故交,所以挑了一个较晚的时间,看完可以一起去吃饭。


黄少天:张队所说的正好与我推论出来的结果不谋而合呢^_^


戴妍琦:听到这里我算是明白了,这就是一出闹剧!


钟叶离:几个心脏真的好厉害啊↖(^ω^)↗


林敬言:@方锐老方你不是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证的吗?


方锐:靠!我也不知道了!


楼冠宁:方锐前辈,到底是什么事情,麻烦你仔细说说


方锐:呃,是这样……



——————方锐回忆————————


中午吃过饭,叶修就说要休息,上楼去了他当年住的小仓库了,没多久苏沐橙借口说要看看叶修也上去了。


方锐一直对叶修有点道不清的好感,这也能理解,哪个玩荣耀的心里不是喜欢敬佩着叶神的。但自从被拐来兴欣,他的这份喜欢似乎隐隐变了味儿。


他不能确定那是他本来的心意还是因为朝夕相处而有的不一样的感觉。


反正对于他来说,叶修的确是特别的,或许不只是特别,而是独一份。在呼啸的时候他还曾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不,应该说是迷恋叶修,他后来也明了了,这个人太特别太有魅力,方锐几乎是心甘情愿的看着自己沉迷他。


都道近水楼台先得月,兴欣里他的情敌也很多,时间是自己算是下风,但是他不害怕不紧张,心想自己总归要争一争的,管你个时间长短先来后到呢,老子就是要见缝插针接近叶修。


此刻他这跟“针”趁着大家都没注意,悄悄的躲在了门外。


楼下嘈杂,他听的也不是很清晰,隐约听见叶修调笑:“肚子这么大……去医院……认不出来……”然后苏沐橙忧心忡忡:“肚子……怎么办……云秀要来……下午一起……”,接着叶修笑着回复:“都是我的错……不该……一起去看看……”,后面苏沐橙又道:“痛……去看看……医院……”


然后就被隔壁开门拿饮料的包子给喊住了,包子这小子缺根筋儿,只认死理,方锐的那些理儿他根本不听,这小子就听叶修的话,方锐要是真的继续听下去,他还不怀疑包子会挥手就是一拳头。


回到训练室,他又看到唐柔和楚云秀聊天,唐柔对视线声音很敏感,他也不敢一直盯着看,就是那种偷偷摸摸的瞟一眼瞟两眼。


那么几眼恰好就看到了一些东西。


楚云秀:“……沐橙肚子……”


唐柔:“叶修哥……下午……去医院……”


楚云秀:“我也去……沐橙她……”


方锐心里一咯噔,第一反应就是联系老搭档分享八卦,顺带着也有那么点儿打听对方口风的意思。


毕竟,霸图有一个人是叶修时间最长也最了解他的男人。



——————回归聊天体——————


方锐:就是这样啊!


肖时钦:所以你也没看到确切的东西是吗?


方锐:我靠这些东西拼拼凑凑不就差不多了吗!!!


李轩:既然不确定,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苏沐橙怀孕了?


戴妍琦:emmm应该是为了打探口风吧……


方锐:大哥,我听着怀疑他俩在一起了啊,所以故意很确定的说一半留一半打探你们口风啊!


江波涛:方锐前辈一开始也是怀疑叶神和苏队的吧^_^


方锐:他们说的太让人遐想啊……


张新杰:其实是你脑补的太多。


王杰希:一针见血。


周泽楷:是的。


方锐:操!他们一直说什么肚子大了,还说是我的错,我能不乱想吗!


戴妍琦:emmmmmmm


柳非:emmmmmmm


钟叶离:emmmmmmmm


方锐:?????


戴妍琦:呃说沐橙姐肚子大其实是夸张的啦,不是你想的怀孕


钟叶离:是的,我们可以保证


黄少天:那事情就很明了了,误会一场^_^


唐昊:?什么误会?为什么是误会?


孙翔:肚子大为什么是夸张?


戴妍琦:emmmmmmm女孩子的事情啦……二翔日天一边玩去吧


孙翔:靠!


唐昊:你为什么不肯说?


柳非:……因为不好说


江波涛:孙翔不要多问了^_^就是误会一场,前辈和苏队还有楚队看望故人去了。


唐昊:???


张佳乐:???我也没懂???


林敬言:乐乐你可以问问副队。


张佳乐:谁是乐乐?????!!!!!


林敬言:二乐?


张佳乐:靠!等着,等我听完副队解释再来找你!


黄少天:哈哈我们队长神机妙算就猜到了老叶是去看看故人的,所以我们蓝雨才不跟你们闹呢!本剑圣要做一个帅帅的剑圣静静的等老叶回来哈哈哈哈!


孙翔:就你还静静地,且👎!


唐昊:👎


戴妍琦:👎


柳非:👎


方锐:👎


楼冠宁:👎


……


喻文州:👎


叶修:👎


黄少天:????????????????老叶你凑什么热闹?????


叶修:虽然不知道在干什么,但是跟个队形总不会错🚬


黄少天:???????????


戴妍琦:hhhhhhh叶神神补刀!!!


韩文清:你去干什么了?


周泽楷:前辈(●°u°●) 」


江波涛:我和队长也很想知道今天前辈去干什么了呢^_^


孙翔:我才不想知道


钟叶离:嗷嗷叶神今天带云秀姐沐澄姐去干什么啦!


叶修:你们都知道啦?


叶修:那我就不瞒你们了


黄少天:???????????靠老叶你说什么呢?????????


叶修:我和沐橙……是的。希望你们祝福


黄少天:喵喵喵??????????????????


张杰乐:???????????


李轩:操????????????


张杰希:前辈别开玩笑了。


叶修:我没开玩笑啊,我们去了XXX医院以后又去了XXXXX妇产医院,沐橙很好,你们不用担心了


肖时钦:?


王杰希:O_o???


周泽楷:(;´༎ຶД༎ຶ`)前辈?


戴妍琦:喵喵喵喵喵喵????????叶神你别炸我们啊????


韩文清:什么时候的事?


唐昊:操,不可能!


孙哲平:日你!


叶修:我不回杭州,没说沐橙不能来北京啊🚬


张新杰:操您妈!


戴妍琦:卧槽!!!!!ls骂人还是这么有哦礼貌!!??


韩文清:操!


孙翔:操!


周泽楷:我操!


黄少天: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肯定又骗人!!!


叶修:呵呵,不信算了,沐橙叫我,先走了。


————————end————————
















—————————才怪嘿嘿———————————

【五分钟后】


楚云秀:你们怎么了?


楚云秀:我已上线就是一排操


戴妍琦:……云秀姐我找你你为什么不回我?


李轩:楚云秀你还不接我电话!


楚云秀:手机没电了啊……


楚云秀:怎么了一个个?


张新杰:你们今天下午去干什么了?


楚云秀:老朋友他爸病了,我们去看看,然后去了XXXXX妇产医院。


黄少天:所以是真的吗?


楚云秀:我靠!!!上面那个还是黄少天吗???


柳非:沐橙姐,她没事吧


楚云秀:沐橙好着呢,问这个干嘛


王杰希:那叶神和楚队现在怎么样?


楚云秀:啊?


楚云秀:他们在打boss呢,烟雨的没来,我就没打了,不过你们也别想了,现在都红血了,肯定抢不到了


黄少天:??????????????????


张佳乐:???????????


李轩:?????????????


孙翔:???????


唐昊:?????


孙哲平:???


戴妍琦:?????????


柳非:????????


楚云秀:停停停,你们干嘛?


黄少天:老叶我操!!!你又骗我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我操你!


张佳乐:操叶修你给我出来!!!


林敬言:叶修!!!出来!!!


楚云秀:??????????


王杰希:楚队,你们去妇产医院干嘛?


楚云秀:沐橙那个痛啊,来拿药啊……


喻文州:你们为什么去的那么迟


楚云秀:我操,这还是喻文州吗?手速这么快!


楚云秀:拿个药啊,都是老熟人了,值班去不都可以吗?


江波涛:老熟人呢^_^


楚云秀:是啊,那人是沐橙粉丝,沐橙每次都去找她看,今天她值班,我们看完熟人父亲然后吃饭,顺道去拿个药呗,怎么了你们?


喻文州:所以^_^


众人:老叶/叶修/前辈!!!!!!!!!!!


楚云秀:??????(发生了啥?他们怎么了?他们在干啥?)


————————大概彩蛋1————————

叶修:“沐橙你胖了啊,肚子这么大,我们今天去医院看HH(老熟人名字,emm我取名废)要是认不出来就很尴尬了。”

苏沐橙忧心忡忡:“我肚子哪有你说的那么大!不过就是有了点肉肉QAQ怎么办又要减肥了,还有啊,云秀下午也要来一起去看HH。”

叶修笑着回复:“都是我的错,不该给你寄吃的的,来也好啊一起去看看,好久没见了。”

苏沐橙又道:“我痛经要拿药,我去看看ww(XXXXX妇产医院的医生,沐橙小粉丝)今晚在不在医院,能不能去拿药。”

叶修:“好的”

————————大概彩蛋2————————

楚云秀:“听说沐橙肚子长肉肉了。”


唐柔:“嗯是啊,叶修哥给沐沐寄了好多吃的,我们都胖了不少呢。对了他们下午要去医院,你去吗?”


楚云秀:“我也去啊,沐橙她是不是还要去拿药啊?”


唐柔:“是啊。”


楚云秀:“你怎么不去?”


唐柔:“我不认识人家啊,而且今晚说好了要陪果果逛街呢。”


楚云秀:“好,我到高铁站啦,先不说了,取票去啦。”


唐柔:“好的,拜拜。”


楚云秀:“拜拜。”


——————————————

叶神怕是不知道他自己开了一个很糟糕的玩笑……

我其实是觉得叶神是不会开这种玩笑的,不过这个文章不过博众一笑而已,大家别当真了。


蓝瘦,以后估计很忙了,只有周末才可以写写更新了,你们可能再也见不到高产似母猪的lo主了

不过我平时有空还是会写一些的,希望各位理解啦~

评论 ( 14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