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一个有毒的故事

深夜睡不着的产物



————————

最初叶父跟叶修说去当领队这件事的时候叶修是拒绝的,可是看到叶父缓缓抬起的粗糙手掌,叶修心里一咯噔,然后举起手严肃又认真,看起来根正红苗的堪比叶秋:“爸爸,爸爸,你是我爸爸,你叫我干啥都成,我这就去当领队!”


然后叶修就去了国家队。


于是他和国家队的小基佬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当然这还没完。


比赛完了,叶修一个人回到家里,叶父松了一口气:还好没带什么奇怪的人来。


叶秋从房间里出来帮叶修拿行李,叶修突然跪倒在地上:“爸爸,是孩儿不孝,孩儿已经决定跟老冯浪迹天涯了。下辈子孩儿再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叶秋目瞪口呆的抱住叶修的胳膊:“哥,咱们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啊!你说要跟我私奔浪迹天涯生生世世在一起的啊!”


一连受了三个刺激的叶父突然提不上劲只能抬着一只手,那样子活像冯宪君,他面色铁青的喊着:“药,药…”


叶修很紧张的站起来:“药药,切克闹,跟着我舞蹈,手机摇一摇,睡觉不如买貂,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然后迸出火花……”


叶父眼睛一翻直接昏死了。





叶父醒过来后,长吁一口气,还好是梦。


把大儿子赶去做领队后,他总是做一些奇怪的梦,多少心中会有些不安,于是他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向叶修发起了视频聊天。想要亲眼看看大儿子现在怎么样了。


那边很快就通过了。


叶父第一次觉得大儿子的嘲讽脸这么可爱亲切,他就说他大儿子怎么可能会根正苗红的跟小儿子似的。


当他看清楚出现在大儿子身边的小儿子,和身后那些摩拳擦掌想要窜过来跟他打招呼的小基佬们的长相的时候,他眼前一黑。


“药,药……”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就瞎jb写吧

lo主辣鸡没吃药

完全是想到那里写到哪里T_T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智商不要骂我


评论 ( 9 )
热度 ( 2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