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今天的蓝雨也很gay呢哈哈哈哈哈

#今天lo主依然没吃药哦#
设定:1.蓝雨gay 佬庙,全都喜欢叶神,全联盟都喜欢叶神,全世界都喜欢叶神。#嘿嘿叶吹今天也要吹叶神#
2.郑轩是直男
3.郑轩视角写的哈哈哈哈哈哈
4.叶神真是贼鸡儿苏嘿嘿嘿
5.lo主小学生文笔没脑子,写啥都OOC

我是手机码字的,可能有很多错的地方,拜托告诉我啊,么么哒。
#今天叶神也很帅很苏哦嘿嘿嘿#
———————————


1.
郑轩是个直男。

24k纯钛合金直男。


2.
郑轩人缘很好。

很多人喜欢找他聊天说话。

emmmm准确来说就是把他当树洞。

他总是一副没干劲儿的样子,听了秘密也懒着说出去,久而久之大家就知道他嘴很严,懂安慰人。

后面那个设定郑轩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鬼,什么懂安慰人,他一般就会说“分手啊”“哦”“和好啊”“嗯”的好吗!

但是大家都觉得郑轩很男人,知道真男人在这种时候只需要静静。

对此郑轩表示:不要乱给人加设定!


3.
第一个对郑轩吐槽的是黄少天,大家都是同一个战队的,相互都了解,黄少天知道郑轩嘴巴严就像他知道他们队长喻文州那个心机屌喜欢叶修一样。

为什么黄少天不找喻文州吐槽?
答案看上面一段最后一句话。

一开始郑轩是不知道黄少天喜欢的人是叶修的,他知道黄少天喜欢的人是个“长得还不错,荣耀打得很好,跟我关系很好,认识蛮久,一心只想着胜利的家伙”。

郑轩心想:哦豁这不是喻队吗……
感觉自己知道了副队暗恋正队秘密的郑轩觉得亚历山大啊……


4.
郑轩万万没有想到喻文州这种心脏的也会有找他吐槽的一天。

他太过震惊,以至于不小心说漏嘴告诉了喻队黄少经常找他是为了感情问题。

“是吗?”他仿佛看到了喻文州背后缓缓展开了无数漂亮黑暗的花朵。

亚历山大啊……

郑轩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5.
喻文州找他也是为了感情问题。

喻文州喜欢的人是个“很好很优秀很温柔的人”。

这个概括太过笼统,郑轩一时也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喻队喜欢的到底是谁。

直到有一次喻队提到了“那个人很会说垃圾话”。

郑轩:哦嚯看来就是黄少没得跑了。

直到正副队双向暗恋的郑轩看着湛蓝的天空叹口气:亚历山大啊……


6.
找郑轩吐槽的很多,而且全部都是蓝雨内部人。

不怕你不信,就连卢瀚文这种乳臭未干的小孩都会跑过来跟他倾诉感情问题。

真是亚历山大啊……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叶修也跑来跟他倾诉了。

郑轩觉得亚历山大:“叶神你也有感情问题啊……”

那里很快回复:“感情问题涵盖的很广啊,友情亲情爱情战友情都是啊,我怎么就不能有了?”

亚历山大啊……

郑轩能想到对面那人躺在靠椅上抽着烟,明明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但漫不经心中总能说的人哑口无言。

“好好好,能有能有……”


7.
黄少天还是喜欢每天找郑轩吐槽。

说是吐槽,其实就是在秀,叶修怎么了,叶修跟他做了什么。

对此郑轩只想说:滚。

但是由于太崩人设了,他只好一边神游一边勉强听下去。

虽然刚开始猜错了他们暗恋对象,但是这么久了他也多少猜到了,那群人喜欢的人绝逼是叶神了。

叶修啊……

郑轩叹口气:不愧是联盟著名的弯仔码头……亚历山大啊……

至于喻文州,找他次数不多,但是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时间段。

卢瀚文有空就来找他。

宋晓、李远、徐景熙也没事就来跟他聊聊。

郑轩觉得做知心哥哥好累,真是亚历山大……


8.
叶修来蓝雨了。

郑轩眼前一黑。

黄少天在一边叽叽喳喳,叶修叼根烟迈着步子漫不经心。

“老叶今个儿怎么来了蓝雨?”

也不知道是看了谁,叶修后笑了笑,有点好看。

“我来逛逛顺便看看心上人。”

黄少天眼神不善,一副“我靠我tm就知道是你这个心机屌”的样子。

顺着他眼神看过去,喻文州温和内敛的笑笑。脸上就差没写着“人生赢家”四个大字了。

“哟,郑轩,你好啊。”叶修对他摆摆手。

看到投向自己的那些不善的眼光,郑轩眼前一黑。


9.
没招架得住蓝雨集体的逼问。

他只好招了。

叶修也来找他咨询感情问题了。

真是亚历山大啊……


10.
郑轩树洞身份越穿越远,整个联盟的人都知道了。

楚云秀私戳他:“郑轩啊,来透露点东西呗,你说了我就给你写郑叶文。”

她大概觉得筹码不够,还补充了一句:“纯肉的也行。”

郑轩一哆嗦:“我是直男啊……楚队这样我亚历山大啊……”

楚云秀嗤笑:“得了吧,蓝雨gay 佬庙怎么会有直男,你唬谁呢!”

郑轩欲哭无泪:“亚历山大,我真是直男啊……”

后来联盟妹子骚扰次数多了,大家是真的相信了郑轩是直男,是个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

郑轩嘘一口气,没给直男丢脸。

然后看着跳动不停的列表,他又有点忧伤……

人生啊……

真是亚历山大……


11.
知道他是直男后,全联盟的未婚汉子都来找郑轩旁敲侧击问叶神的小秘密了。

楚云秀还有事没事磕着瓜子跟他八卦,什么“今天谁抱了叶修”“昨天叶修夸了谁”“前天谁和谁为了叶修吵架”,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对此郑轩表示:本直男不想听!


12.
郑轩觉得自己生活日渐困难,压力日渐增大。

平生第一次也找人吐槽了。

他找的人是让他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叶修。

叶神心脏但是还是明事理的,郑轩这完全无妄之灾,他很快回复:“成吧,哥就给你出个主意,让你解脱。”

郑轩泪眼汪汪,第一次觉得这“嘲讽脸的弯仔码头”这么可爱。

他抬头:天可真jb蓝。


13.
后来郑轩和叶修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14.
前面忘记说了。

郑轩是个直男。

24K纯钛合金的直男。

一个喜欢叶修的直男。


—————彩蛋——————

某次聚会,有人突然提问:“叶神你为啥当年总是跑去蓝雨庙呢?那个时候你就跟郑轩搞上了吗?”

很明显这个人想搞事情。

叶修叼着烟,烟雾朦胧中也不知道他的下垂眼是看向哪里的,只听见他说:“没办法啊,喜欢的人是个没干劲儿懒着竞争的家伙啊,他一直不来找我我急啊,所以我只好自己凑过去了。”

亚历山大啊……

郑轩觉得眼神如果能杀人,他已经灰飞烟灭了。

不过他看着身边懒散的靠着他的男人。

有些事情他还是要争一争,护一护的。


———————end——————

我就是觉得郑轩这个性格好萌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写写玩
原来没打算他们在一起的,越写越可爱就在一起吧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还蛮甜的嘿嘿嘿,算是个小甜文吧哈哈哈哈
话说郑叶应该是冷cp吧
我知道我ooc了!表打我我就是写来自己爽爽也给你们爽爽
下一篇应该也会写一个小甜文,可能是周叶也可能是黄叶,你们说呢?

我知道我很啰嗦,可是我实在懒着开一个新的专门问诶,干脆就写到一起了哈哈哈哈

评论 ( 21 )
热度 ( 77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