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李轩x叶修】今天的国家队也很gay 哦哈哈哈哈哈

#今天系列之直男系列2# 1右边传送门https://zuna98.lofter.com/post/1dcbd872_10bccf31

#lo主不吃药嘿嘿嘿#

OOC超多的我知道

#lo主是废物是辣鸡#

我感觉自己高产似母猪

—————————



1.

李轩是个直男。


有没有觉得这句话很熟悉。


没关系,后面的话你更熟悉。


24k纯钛合金的直男。


全虚空战队乃至全联盟都知道的直男。


很难想象在这个“热爱吸叶弥漫着叶修毒”的联盟居然还有这么一直男。


冯宪君磕了药后不无欣慰的感慨:真是个好少年。


所以当大家知道叶修宣布跟李轩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一副冷漠脸,心里愤愤不平:md原来这货才是最大的心机屌。


哦!这冷漠的世界,只有叶修的屁股还有点温度!



2.

当李轩听说联盟的人都在传自己是直男的时候。


他是懵逼的,他怎么不知道自己是直男!


他明明比电线杆还弯,比回形针还弯,所弯的程度也就蚊香能跟他比一比了。


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立刻愤愤不平的骂了一声:md一定是那群心机屌搞得鬼!


他可不是联盟里那些装直男吸引叶修目光的心机小基佬,他一向表里如一!


再说了,他要是成了直男那他的修修小宝贝还会看他一眼嘛!


真男人从来不打嘴炮说垃圾话。


并不是因为他说不过别人!


于是他开始用行动表明,他其实是个基佬。


他跟联盟的汉子们勾肩搭背,狼狈为奸,打情骂俏。


大家很感动,心想,李轩果然是个直男。



3.

入选国家队,分房间成了难事儿。


每个小基佬都想跟叶领队一间房,这样就可以偷偷摸摸视奸可爱又迷人的叶领队了。


李轩是个暗恋叶修的小基佬,自然不能免俗。他很想一拍桌子说:我要跟叶修睡!


可是看看恶意都要凝成实质的方锐和笑的背后朵朵黑花盛开的喻文州,他缩缩脖子,md还是不要参与修罗场了,他可不觉得自己玩的过这几个心脏猥琐的。


冯宪君看到一脸欣慰啊:真不愧是联盟最后的净土,比电线杆还直的基佬,啊呸,直男。


于是老冯一拍桌子,就定下了:“叶修和李轩住一屋子。”


突然被点名的李轩要多懵逼有多懵逼:“啊?”


众人本来是觉得这逼绝对心机boy,对他瞬间升起了浓浓的抵触和防范之情,可看到他那个表情——不是我说,真的是看起来要多不情愿就有多不情愿。


他们悬在空中的心一下子就放下来了,哟,联盟第一直男,不,果然是宇宙第一直男啊!


以至于连几个心脏们知道李轩这个狗心机男拐到了叶修都表示贼鸡儿懵逼。



4.

李轩开心啊,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句话古人可不只是说笑的。


看着叶修毫无自觉甚至有些可爱的睡颜,李轩乐滋滋地想:可爱,想日。


然后日了个爽。



5.

李·人生赢家·轩跟他的小闺蜜提起来的时候,感叹道:“我现在可真鸡儿谢谢那个说我是宇直的那个傻逼哥们。多亏了他我才有今天。”


小闺蜜楚云秀冷冷一笑:“呵呵,那个傻逼就是我。”


——————end——————

直男系列还有一个了。

下一个大概是写周叶

黄叶在烦烦生日时候写啦

写完所有cp我就不写了哈哈哈哈

你们还想看啥吗

我想写伞修,唉但是我这种只会写ooc无脑zz文的傻逼lo主估计写不好那种淡淡忧伤的感觉诶,唉好蓝瘦

———————

我在飞机上写的。

然后飞机原本要去广州,到了广州要下降的时候突然说广州天气不好,于是跑到了揭阳。

我是懵逼的。到了揭阳以后,老子一查广州天气预报,哦嚯着跟你说的雷雨不大一样哦。


然后飞机广播说没有了加完油咱继续飞。

要等50分钟加油,然后飞一个小时回广州,好,问题来了我是要去广州转机的,下一班飞机8:40登机,我还赶得及吗,md肯定赶不及了,我怕是被乐乐附身了#爱你就要黑你#

半个飞机的人跟我一样心如死灰的等着飞机求它赶紧加油飞一飞

广州小伙伴说现在才开始下雨

所以我们6点到揭阳干嘛的,南航你为什么要欺骗我感情



评论 ( 8 )
热度 ( 76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