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周叶】今天感冒的叶修也很可爱呢

私设多

#lo主不肯吃药#

小甜文就写写小周

我知道无敌OOC不要喷我!

敏感词改了好久好久……终于改好了!!!

感觉很抱歉啊,因为飞机事儿多搞得我心烦,所以这个写的不是很好,等我有时间我就改改

——————————


1.

周泽楷代言了那么大甜筒,那张本来就很好看的脸经过化妆、美颜、后期之后帅气的更加令人炫目。


看着他广告里微微上扬的唇角,叶修都被shock到了。



2.

跟以往不同了,叶修愿意露面了,找他的广告商可以说是贼鸡儿多了,但是叶修统统拒绝了,直到他看到了这个——多可爱甜筒。


说起多可爱甜筒,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老牌甜筒了,有些年轻人或许没听过,但是叶修这一辈的都是知道的,童年记忆啊!


以前放学只要有点小钱,孩子们都要去买一根吃,尤其是在夏天吃,一口冰凉,又好吃又过瘾。


脑里想起以前跟叶秋并排坐着吃甜筒的画面,又想到了周泽楷那风骚的造型,叶修有点蠢蠢欲动。


就它了!


3.

“叶神,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因为我是吃多可爱长大的啊!”


看着这贼鸡儿智障台词和画面,叶修有点想捂脸的冲动。


但是不可以,他已经OOC成这样了,再崩下去就有人要打尻了。


他看着陷入沉默的陈果和苏沐橙,点燃一支烟,烟雾袅袅,一向看不惯他抽烟的陈果都没开口。


叶修心想,果然这种台词不适合我,哥走的是独孤求败深不可测的高手风。


他心里那么想,嘴上偏偏说这:“怎么被哥帅到了?”


“妈的,可爱,想日。”


所有看了广告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但是只有周泽楷说了出来且赋予了行动。



4.

广告夏休期拍的。


叶修穿着一件粉衬衫,底下配着蓝色的宽松短裤,膝上十公分的那种,衬的腿又长又白。


他略长而凌乱的头发被打理的清爽干净。


广告里不能叼烟,他只好退而求次,叼了根棒棒糖,懒懒散散的趴在桌子上把玩着手中的放大镜似乎在观察着什么。


回话的时候,他也是一股心不在焉的调子(据叶修本人说他当时在想着烟),烟嗓有点低哑,听起来慵懒勾人。


至于海报,背景依旧延续了广告里粉粉嫩嫩的背景色调,叶修嘴里没有叼着棒棒糖,而是头上戴了一定反扣的帽子。


真心话,他看起来就跟18岁少年似的。要多青葱可爱又多青葱可爱。



5.

很多粉丝说周泽楷是口残,枪王大大本人很不服气。


他只是不善言辞,但行动力很强而已。干嘛乱给他加设定。


反正夏休期,战队没活干,他也轻松的很,买了张机票就飞到了兴欣。


他一问起叶修,就看到原本脸上都是星星眼的老板娘成了一副忧心无奈的样子:“他啊,都多大的人了,居然吃冰淇淋吃感冒了。”


周泽楷想来只做不说,他放不下心直接冲到了叶修房间。


叶修眼眶和鼻尖泛着薄红,手掌半掩着嘴唇,一副想打喷嚏却打不出来的憋屈样儿。


真的太可爱了。




6.

枪王大大才不会说他超级想看前辈眼角通红泛着泪,张着嘴想叫又不肯叫出来的样子呢。


反正大家都说他口残,嘻嘻。




7.

叶修感冒期间周泽楷寸步不离的照顾他。


叶修一不肯吃药,他眉间似蹙未蹙,漂亮多情的桃花眼里水光微现,矫情点说就是盛满了忧伤,一副“你怎么可以这样无理取闹会让我很伤心”的样子。


那模样——我保证就连直男都受不了了。


至于苏沐橙。


她觉得自己要不是知道叶修就是感冒,还TM的以为叶修患了绝症呢。



8.

叶修宅男体质,就跟“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说的似的。


他这一小感冒持续了半个月都没好。


然后周泽楷照顾着照顾着,就开始kuan yi jie dai照顾到了床上去了。



9.

叶修病好了之后,发了条微博。


内容很简单,是一张合影,他和周泽楷的。那模样,隔着一百个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甜甜蜜蜜的恋爱酸臭味儿。


苏沐橙对此表示冷漠:md,说来照顾病人,结果直接把人给拐跑了。


众职业选手瞬间就怒了,纷纷指责枪王不是人,趁人之危,道德败坏,不配做“联盟的脸”。


围观群众表示:照顾到了床上……还有这种操作的?





10.

无论如何,这事情都定下来了。


苏沐橙也不是真的冷漠,周泽楷喜欢叶修也肯付出她都看在了眼里。


她接受了这个哥夫的存在,但不代表她不会使坏^_^


联盟众人更是心有不甘,手段尽出,一时间微博上腥风血雨仿若修罗场。


围观群众:好一场大戏。



11.

在某次节目里,王杰希明嘲暗讽他心机深沉,喻文州笑里藏刀指责他手段低下,周泽楷又露出了那种表情——眉间似蹙非蹙,漂亮多情的桃花眼里水光微现……


叶修立刻招架不住,挺身而出,指责王杰希和喻文州洋腔怪调欺负周泽楷不善言辞。


看着王杰希和喻文州那杀人般的目光,周泽楷得意一笑:反正我是口残的啊嘻嘻嘻。我老婆护着我我不需要说话你们羡慕吗嫉妒吗恨吗略略略。


一群心机婊!


联盟里就没一个单纯的!




——————————end————————————

嘿嘿嘿

今天我依然不肯吃药。

吃完宵夜我就发了!


下一篇想写王杰希和性转叶修,或者是一对男女cp,肖戴,橙叶之类的……

你们有啥想法吗?给点建议呗



还有几个脑洞,我先放一下,怕自己给忘记了

翔叶:嘲讽脸·叶修穿越到了一本同人小说里,里面的叶修是个骚/浪/贱,总是撩孙翔。孙翔是个死傲娇,被撩的心痒痒呢,突然嘲讽脸叶修传了过来,一脸嘲讽,然后开嘴炮。

预计也是个小甜文


all叶:开车已经满足不了我了,所以我决定开飞机嘿嘿嘿,估计会有很多有色段子hhhhh


伞修:捡到了15岁刚离家出走的真·人生赢家·苏沐秋和15岁刚离家出走白白嫩嫩单纯可爱的小少爷叶修。


肖叶:关于吃宵夜的小故事。


韩叶:这个估计挺正经的。


all叶:叶老师和他不听话的学生们


张叶:或许是张医生和叶病人……?


你们看看对那个感兴趣我就先写呗

——————下面是原来的废话————————

好气啊好气啊,飞机延误我没赶上下一班航班,只能在广州住一晚上,然后南航告诉我明天航班也不一定有位置,也就是说我得一直等到航班有座位才能离开广州!!!
气的我想写虐文真的好气哦,等我到宾馆了,就把周叶文放出来。先暂时放个预告哈哈哈哈抱歉占了tag了……
放心是甜的
因为我感冒了所以我就让叶神叶感冒一下下,他感冒的时候一定超可爱的

评论 ( 18 )
热度 ( 2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