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脑洞记录 拉郎配修罗场

深夜不睡觉突然想到了一个梗!赶紧记录下来

叶修退役那段时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其实是因为他去做快穿任务了!

系统说他是所有人的共同好友大家因为他而和谐共处快乐玩耍,于是强行绑定叶叶。

这个系统呢叫做拉郎配系统,其实就是帮忙组cp。

我叶大直男对组cp这个词不了解,于是愉快的答应了。

然后他就被投入任务世界。

第一个世界江湖篇,他是一个暗卫,主人是黄少天,他的任务是拉喻黄cp,让黄少天和喻文州修成正果。

我叶:……

我叶:……你说什么?

然而签订了霸王条约的我叶不得不做任务。

其实就过程来看我叶完成的完全没毛病。并且我叶死前还祝福他们幸福生活。然后我叶回到了主空间。系统告诉他任务失败。

我叶:……

我叶:怎么可能!

然后第二个任务商战,我叶是个秘书。他的老板孙哲平,他要做的就是拉双花。

我叶直男脑子觉得这次肯定妥了,没想到回到主空间我叶又被告知任务失败。

我叶:……

我叶:……不科学。

然后第三个任务在星际abo,我叶(a)跟韩文清(a)张新杰(o)都是军校校友。毕业后我叶和韩队一起当兵了,成了兄弟铁哥们,张副队去当医生了,随军的那种。

然后我叶一个alpha被张副队个omega压了。我叶吓到死遁,回到系统空间,不用系统说我叶也知道失败了。

我叶:……告辞!

第四个世界是校园,他是个老师,目标把高英杰和乔一帆凑一对。

然后我叶死之前都看到了他们在一起了,结果到了主空间又被告知任务失败。

我叶和系统气急败坏。

于是做第五个任务。娱乐圈篇。这个里面关系有点复杂。他是个影帝,江波涛是他的经纪人,小周是个新兴超模。他的任务就是周江组cp。听起来跟之前没什么区别是不是。但是这个人物里面二人都是他的炮友。而且我叶人设相当无节操,仗着自己家世牛逼人又可爱,炮友无数,我鱼我黄我韩估计都要来打酱油,来的话系统就颁布副任务嘻嘻。

反正各种修罗场。

然后在即将发展成周江叶三劈的时候,系统让我叶死遁了。

然后系统特别恼火觉得我叶贼垃圾什么破任务都做不好,于是付出很大代价单方面解除绑定跑了。

我叶回到现实世界,去当领队了。

由于任务世界他不痛快,所以当领队期间对于大家的示好视而不见还偷偷使坏找茬儿。

对此,国家队员纷纷表示真鸡儿可爱。

好了不说了,再说下去我叶要罢工了。

另外还有啥cp可以拉啊,我再加加,最后一个世界真的贵圈太乱,所以要不周江cp一个世界,翔昊cp一个世界?

评论 ( 14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