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脑洞记录 拉郎配修罗场2

更改一下设定。再补充一点


第一个世界是架空历史!

喻文州是无权无势被监管的傀儡皇帝,我叶是喻母亲留下来的一颗与外界势力相连的棋子,然后为了顺利和外界联系,我叶男扮女装做了妃子。黄少天就是外界势力喻文州母亲留下军队的老大。

我叶男人的事情喻黄都知道,所以我叶每次跟他们商讨事情,一边从兄里掏吃的一边侃侃而谈,画风很迷,所以最后任务失败喻黄都爱上他他觉得不可思议。


谢谢欣蝶姑娘的提议,加一个秀橙世界。但是蠢lo不会写百合QaQ,暂时设定人鱼世界,秀橙都是人鱼公主,我叶是深海巫师拉cp,加一个恶趣味的私设,人鱼世界中幼年时期人鱼其实都是无性别,形态接近女性,成年后可以自行选择性别……这个有俩结局吧,第一个是系统更生气了,因为我叶拉郎配居然还把人弄变性了。第二个是这个世界勉强算是成功了。

加一个翔昊。
这个世界唐昊是我叶前男友,孙翔是现男友。我叶的任务就是把自己孙翔变成前男友,然后把前男友们组成cp。
结果当然是失败的啦哈哈哈哈

林方的话没有什么特别想法。
暂时设定:我叶在魔法大陆是个圣子,林敬言是魔法师议会的学者,方锐是个草根出生圣骑士
或者我叶是个传说中双黑不详之子,林敬言是红衣主教,方锐是押送我叶的圣骑士。其实我叶并不是什么不详之子,都是被陷害的,林敬言发现这个,偷偷联系方锐想把我叶救出来。


想拆了高英杰乔一帆这组,组王杰希x高英杰,吸血鬼世界,我叶始祖,老王是他的后代亲王,高英杰是老王的后代,另外老王有个不为人知的怪癖,喜欢听人喊他爸爸……


乔一帆跟邱非组一组,这个世界我叶是个黑道大佬,一帆天使邱非天使都是我叶的养子。一帆天使姐姐遗孤,我叶对他贼好想让他继承白道,邱非天使是我叶的养子,我叶对他比较严格,想让他黑道。然后就是邱非天使优点黑化,在床上着我家老叶喊他爸爸……



双鬼的话暂定:捉鬼师吴羽策,御鬼李轩,我叶超级大反派


感觉这么多cp全写起来真的超级长……要不然你们挑几个你们觉得有意思的,我来写?要是都有意思我就试着都写了?

评论 ( 5 )
热度 ( 59 )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