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大纲流】一个小可怜的狱中故事4

23.
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没说什么。晚上睡在叶修旁边的还是周泽楷。

叶修感受到身边人温热的身体,不自在的扭了扭。

别动。周泽楷搂住叶修的腰说:好好睡觉。

叶修有点尴尬。

他想拉开一些距离,可他身侧已经紧紧贴紧墙壁,退无可退。他甫有开口:有点……挤。

周泽楷这才睁开了眼睛,看的叶修浑身不适,他才回头然后移了一点。然后闭上眼睛把叶修搂到怀里:张佳乐睡姿不好,后面也没位置了。

一边还没睡着的张佳乐看了一眼他和周泽楷之间足足60厘米的距离。

张佳乐:……


24.
次日早饭时间。

看着萎靡不振叶修,黄少天又忍不住多想了。

他和周泽楷昨天干了什么呢?周泽楷是不是也会像他一样趁叶修睡着了,偷偷抚摸他修长韧性的身体,偷偷亲吻他那双无辜的下垂眼,甚至偷偷品尝他薄厚实义适宜的粉色双唇?

而叶修是不是也会像是在面对他一样,沉睡中发出呓语,亲吻时动情地微哼呢?

他不知道,他也不能去问。


25.
看着被人嘘寒问暖问起昨日为什么没睡好的叶修,张佳乐看向一边深的坦然帅的闪闪发光的周泽楷。

张佳乐:……

他忍不住对着叶修说:要不然老叶跟我换个床位呗?


26.
被五个人盯住的张佳乐有点后悔了。

收回他刚说出的话还来得及吗?


27.
万万没想到,张佳乐的提议居然被通过了。

张佳乐再也不用看着韩文清那张想递他钱包的脸入睡了。


28.
有了韩文清睡在另一边,周泽楷大约也是觉得不妥,就没跟叶修做出什么gay出天际的举动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某日监狱来了一个新犯人。

其实监狱每天都有人进来,每天也有人出去。

叶修平时都不会放在心上,这次反应迟钝如他也感受到了不同。

是从他的狱友们身上感受到的。


29.
新进来的人看起来吊儿郎当的,纹了一条花臂,眼神锐利而阴狠,叶修跟他对视了一秒钟就低下头不敢再看了。

韩文清感受到了叶修的害怕,他迈开半步,挡到了叶修前面。

新来的伙伴一点也不友好,对他们露出了一个彼此心知肚明却又十分狠戾冷酷的笑。


30.
晚上的时候叶修又想起了白天那个男人的笑容。

他打了一个寒颤。

咦,秋天要来了吗?


31.
白天的时候,黄少天难得有主动来找叶修,他摸着叶修的的剃的短短寸头,心想这个人的头发跟他人当真一样,这么短头发摸起来却丝毫不扎手,如果长长了一定很摸起来顺滑,柔软的头发躺在头上,看起来乖巧又无辜。

他又看向叶修的手。

相当好看。

十指修长,白皙如玉,若不是手心手指上那些粗糙的老茧,他一定会怀疑这是哪个富家少爷的手。

他想象着这双手摸着键盘鼠标,想象着这双手把玩着手枪,想象着这双手触碰着他的欲望。

他伸出手抓住了那双手,然后不自觉地收紧,似乎想要把自己脑海里那些不和谐的东西一同消灭了。

……少天?

叶修有点迟疑的喊出他的名字。

少天。

他又重复了一遍:你弄疼我了。


黄少天回神条件反射对他一笑,然后松了松手,把玩着叶修漂亮如艺术品的手。神情明明没什么变化,但是看起来却比往日多了一份认真:老叶我跟你说啊,我估计我没几天就要出去了,我出去以后安排好了一切会想办法把你捞出去的。

叶修不大明白,歪了歪头。

黄少天笑得很灿烂:老叶不是我不想说,暂时不能说的,等出去了我什么都告诉你。

每个人都有秘密,他也有。叶修其实不大感兴趣,但是看着黄少天认真的模样,他迟疑了一瞬,然后点点头。

那说好了,老叶。黄少天露出两颗虎牙,看起来有了几分他这个年纪的活力,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

好。

叶修听到自己回复。


32.
喻文州也来找了叶修。

他还是和往日一样,笑得风度翩翩,难得没有拐弯抹角说一些暧昧不明的话,而是直奔主题:叶修我快要出狱了。

叶修歪歪脑袋:你不是被高官子女弄进来的吗?为什么这么快就要出去了呀?那个高管不记恨你了吗?

喻文州笑着看着他。

这个人啊记忆明明很差,但一些细枝末节的琐碎小事偏生又记得那么清楚。

光明与黑暗同在。

喻文州轻声说道。

看着叶修似懂非懂迷茫的眼神,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对方的眼角。

他的眼角泛红微微下垂,看起来无辜又懵懂,眼神清澈明亮,是时下人们喜欢的狗狗眼。

当初就是这双眼睛,发现了黑暗中如同野兽般阴冷狠戾的他。

那一刻,喻文州的世界里出现了一抹阳光。

这些这一切都无所谓了。他不需要叶修记起来,也不需要叶修知道他为了他做了些什么。他只希望叶修能够知道。

他不会伤害他的。


33.
王杰希来找他了。

狱友之中,他跟王杰希的接触是最少的。

他甚至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来找他。

你也要出狱了吗?

他想来想去似乎也只有这一种可能。

王杰希抿唇,眉毛微微拧起:我来跟你换床位。

又换床位?

叶修一脸迷茫:文洲和少天嫌弃你了吗?你的脚臭还没治好吗?

王杰希脸一黑。


tbc.

暂且这样……终于写到了他们的任务了!!!

我已经很努力加快剧情了_(:_」∠)_但是越写越没啥感觉十分想流水账了直接写出结局哈哈哈哈

我抓紧时间写完这个,然后补之前直男的最后一篇。还有一些其他的欠下来的。

补完了就可以开新文了哈哈哈哈哈

另外即将满300粉了。点文吧,大家想看啥留言好了,我挑一个最多提议的写一发。如果没有我就默认韩叶(老韩生日贺文2333)

好了我去写作业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