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小段子】顶级直男叶领队

*段子
*ooc娱乐向
————

1.
“叶领队,晚上能一起吃个饭吗?”美颜高挑的中国队粉丝对叶修妩媚一笑。

“不要,我们酒店的饭菜很不错。”叶修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美女粉丝没有放弃:“吃完饭我们可以一起看看月亮。”

叶修摇摇头:“哥晚上要睡觉。”

美人暧昧一笑,轻佻的抛了个媚眼:“我们可以做一些比睡觉更有意思的事情。”

叶修眼神一亮。




于是在叶领队的带领下,他们两个打了一晚上的荣耀。


2.
“少天我今晚不回去睡。”

“老叶你……”黄少天震惊地看着叶修,声音颤抖“你终于想通了……?”

“嗯?啊。”




当夜,没有锁门等了一晚上的黄少天发现,叶修真的没有回来睡,也没有来到他的房间。


3.
喻文州笑的有些无奈:“前辈,这么晚了,都没有车了,不如我们在外面过一夜吧。”




叶修掏出叶秋送他的手机:“不用了我已经打了uber了。放心,能回去的。”

黑了脸的喻文州:……


4.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如果前辈不能好好遵守戒烟条律,可是会受到惩罚的。”

“什么惩罚?”叶修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吞云吐雾。

“前辈不会想知道的。”张新杰露出意有所指的微笑。





叶修夹灭烟:“不就戒烟?又不是戒荣耀!”


5.
肖时钦抱歉的对叶修笑一笑:“抱歉,叶修前辈,弄不好算了,这么晚了先睡吧,我们明天在弄。”

叶修眉头一皱,加快了手上速度,他感到事情并不简单:“你睡吧,我今晚就可以弄好。”



然后肖时钦发现叶修真的弄了一晚上弄好了。


6.
“老叶啊,我住的那个房间浴室堵住了,我来借你的洗个澡。”方锐拿着干净的衣服,挤眉弄眼,笑的猥琐,“洗完澡我们可以深入交流一下感情。”





叶修垂着眼睛,无精打采:“你去黄少天房间吧,你们离得更近,有事明天说。”然后就关上了门。

——————

这就是为什么不吃叶all的缘故(点头)

所以大家都放弃了勾引【划掉】言语诱惑【划掉】的方法

end.

深夜不睡的产物,我知道一点也不好笑,面无表情😑写完冷笑话

很无奈了gay|gay居然是和谐词,我现在只能改名给给或者geygag了orz心痛


另外300粉点文……大家真的没有想看的吗

评论 ( 4 )
热度 ( 3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