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方叶段子聊天体】一次无聊的聊天

  • 聊天体,小段子

  • ooc崩崩崩

  • 周六姐姐婚礼,偷懒一天,马一个结婚小段子。后面还会有一篇非小段子的聊天体(最近有在准备聊天体材料)


方锐: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楚云秀:谢谢我不想听。

李轩:谢谢,我也不想听。

方锐:我跟叶修订婚了。

黄少天:………………………………

李轩:嗨,醒醒。

张佳乐:你怕不是在梦游吧?

楚云秀:r u kidding me?

黄少天:我才是那个跟叶修订婚的男人。好了大家可以散了。

方锐:认真的!

张佳乐:猥琐方你骗谁呢?

林敬言:老方啊,现在还是白天呢。

王杰希:白日梦也可以。

方锐:我真的很严肃认真。

楚云秀:哦。

方锐:……你们怎么都这么冷淡?

黄少天:那是因为我们大家所有人都知道你又犯病了。好了下一个。

张新杰:从概率学上来说,你们在一起的概率极低。

韩文清:不要胡说八道。

周泽楷:对。

方锐:我真没胡说八道!

喻文州:你上次骗我们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孙翔:对,我不会再上当了。

肖时钦:是啊,别白费力气了。

方锐:……

李轩:狼来了的故事听过吗?

吴羽策:你就是狼来了里面的那个小孩子。

江波涛:同样的招式用三次就没意思了。

李讯:散了散了,骗人的把戏。还以为有八卦呢。

方锐:等等!我说的是真的!

黄少天:你这空口白话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啊?要是真的倒是拿出证据啊!你以为我们不知道老叶还在北京的吗?

喻文州:对,证据很重要。

王杰希:所以你有吗?

李轩:要是有就请出示证据。

张新杰:比如请帖什么的。

叶修:【电子请帖:欢迎您x月x日来参加方锐先生和叶修先生的婚礼】

黄少天:!!!!!!!!!!!!!!

周泽楷:!

方锐:哎呀,请帖做好啦?

方锐:既然请帖在这里了,那欢迎各位那天来参加婚礼。

叶修:纸质的也有,过几天给你们寄过去。记得红包。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21 )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