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geygag

此号只搞全职。暂停更新。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推荐,慢更lo主

【all叶】论如何攻略平行世界的各位(8)

  • 前文戳tag

  • 真的hin ooc了


又是一日过去了,第二天早上叶修再次被叶秋从被窝里拖出来吃早饭,他睡眼惺忪地去刷了个牙,出来后发现叶秋早就下楼了,他小声逼逼:“真是的我又不用不上班起那么早干嘛。”下楼后看这一身军绿色的叶父,他瞪大眼睛,“诶?爸你这是?”

叶父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病假结束了,我也要去上班了。”讲完了还不够,处于对待业在家的大儿子的强烈嫉妒,他又加了一句,“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似的,无业游民似的。”

突然中箭的叶修:“……”

叶父本想再唠叨他几句,可是转念一想,叶修之前的斑斑劣迹,他又不敢说太多了,万一真的说的叶修想出去找工作了怎么办,他的狐朋狗友那么多,他被带坏了咋办?好不容易现在改过自新安分几天了,要是被一刺激又变回去了怎么办,可不就得不偿失了?

 

 

等家里两个男人都走了,叶修靠在沙发上,刘阿姨又给他端了盘水果,叶修看着阿姨,阿姨笑眯眯解释道:“叶先生叫买的。”

叶修开了电视吃着水果,觉得自己怕是堕落了。他琢磨着自己是不是该出去找个工作了,他记得大院外头右拐800米好像有个网吧来着,要不干脆继续老本行?

“大少,有您的电话。”刘阿姨拿着家里座机匆匆跑过来,她一手捂着话筒偷偷告诉他,“是小少爷。”

“……”叶修接过电话,“叶秋怎么了?”

“你看新闻了吗?”叶秋的声音很沉,严肃又急切,听起来跟往常不一样,“今天不要出门。”说完叶秋就挂了电话,只留下一脸蒙圈的叶修。

刘阿姨也觉得叶秋不大对劲,沉稳的表面下隐藏着焦急,今天说话的语速都快了不少,电话一通的一句话就是叫叶修接电话,她有点担心是不是大少爷又惹事了,她小心地问:“大少爷,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

叶修还懵着呢,这个世界是越来越奇怪了,正常了几天又不正常了:“不知道啊,他叫我别出门。”

刘阿姨虽然担心,但是知道叶秋这句别出门的意思就是“有点麻烦但能解决”。她松了口气,又挂上笑:“那您就别出门了,小少爷会处理好的。”

突然觉得自己除了惹事生非就没什么用处的叶修:“……”

叶修还没靠回沙发,电话又响了。

刘阿姨拿着电话递过来,叶修接过电话,刚贴上就立刻移开了,电话那里的人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叶修叶修?你怎么了?你看新闻了吗?怎么回事儿啊?”

他听声音消下去了才把听筒靠近耳朵:“没有啊,孙翔,怎么回事?”

孙翔急吼吼的:“你还问怎么回事!打你电话你不接,好不容易找到你家电话了问你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新闻啊?哪个台?你慢点说。”

“什么狗屁台,你打开微博,头条就是你。”孙翔暴躁的喊出声。

叶修拿着座机赶紧跑上楼:“你等下啊,我拿手机。”他在床头找到了充电的手机,“微博头条……爆《酒吧聚众吸毒,酒吧老板为某富二代》,这,这是写的我?”

“tmd!”孙翔低骂一声,“就是你!有人要搞你!你最近得罪了谁?”

叶修回想一下,他穿来之后一个人都没得罪过,要说得罪人也只能是原身吧,而原身的事情他也知道的不多:“不知道。”

这种话在孙翔耳中就是“太多了,哪一个”,他看到新闻第一感觉先是淡定,心想以叶秋手段估计一会儿就摆平了,却没想到事情愈演愈烈,居然成了头条新闻,他点开全文看完除了愤怒就是愤怒,叶修(原身)有的时候的确不着调了一点,但是本质上是个善良温柔的人,这种仗势欺人张着身份纵容别人在酒吧吸毒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是叶修会做的!?污蔑!绝对是污蔑!

“一定是有人想要搞你!tmd!一定是有人想搞你!”孙翔这个人向来仗义护短,他认的朋友呢不多,每一个都很珍惜,尤其是叶修叶秋楚云秀这一波,都是一起长大的发小,地位更不同寻常,有人敢这样搞叶修,他孙翔第一个忍不了。

叶修反而不急,他也比较倾向于有人刻意陷害,记得叶秋那天说有人在他酒吧吸毒,已经帮他给酒吧停业了,说明吸毒这件事情原身是不知道的,他安慰孙翔:“你先别急,叶秋叫我今天别出门,他已经去处理了。”

“md!怎么能不急?”孙翔骂道,“叶秋怎么回事儿啊?你上次不就跟我们说了叶秋处理这件事了吗?处理了这么久还没处理好?他行不行啊?算了算了,不指望他了。我也去帮个忙!”

叶修拿着被挂断的电话,也挺茫然,又不是孙翔出事了,他这么急干嘛?还有,这件事情确实是有人恶意黑他,但是也怪原身黑历史多,叶秋很够意思了,骂他干嘛?

心疼叶秋一秒钟。

接着又是一通电话,一看孙哲平,嘿,这叔侄俩说好的吧,一个接一个的,叶修按了绿键接听:“喂?大孙?”

孙哲平明显比孙翔沉稳很多,他接通电话没有大呼小叫而是先问候一下:“叶修,你没事吧?”

“没事。”

“嗯。新闻看到了吗?”

“看了,叶秋叫我不要出门。他已经去处理了。”

“你没有做那些事情,对吧?”孙哲平问。

孙哲平的确比孙翔沉稳,但是跟叶修的感情对叶修的了解也不会像孙翔那样深。

叶修听后笑了:“哥是那种人吗?”

“哈哈。”孙哲平也笑了,他的声音依旧低沉,“你放心吧,叶秋最近刚拿下六环外城西那块地皮,风头正盛,有心人拿你做文章想要杀一杀叶家风头。”

“明白的。”叶修回复道,清者自清,他虽然这次来背了不少锅了,但是这种恶意陷害锅他是不会背的。

“嗯,那就好,你放心,这事很快就会被压下去了。”孙哲平又嘱咐了几句才挂了电话。

刚挂孙哲平的电话,又有人来电话了,一看是楚云秀,叶修赶紧接通了:“喂,云秀?”

楚云秀跟孙哲平孙翔都不一样,说话慢慢悠悠,感觉像是一心二用:“叶修你还好吧?听你声音还挺精神啊。”

“哈哈,你也是看了新闻来找我的?”

楚云秀大笑:“得嘞,我不是第一个来关心你的啊?还有谁找了你啊。”

跟楚云秀聊天叶修就忍不住放松下来,他靠着床,把玩着家里座机的电话:“叶秋,孙翔还有孙哲平。”

“孙哲平?你不是才跟他认识吗?”

哦对,叶修后知后觉,在这个世界里,他跟孙哲平好像就见过一次,期间也没说过多少话,好像不是很熟。

他语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也不需要他说什么,楚云秀就神神秘秘的压低声音提醒他了:“跟你说你小心点,大孙你不熟,他早就跟家里出柜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他主动关心别人,怕不是看上你了。”

叶修闻言尴尬的打哈哈:“别瞎说了,他只是关心侄子的朋友。再说了,你跟他认识也没多久吧,你怎么知道他之前没主动关心过别人。”

“我八卦啊!你又不喜欢听八卦,你怎么知道。”楚云秀说得理所当然,“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我看他跟张佳乐就很有问题,形影不离,还有个什么外号“双花”cp,搞不好其实早就在一起了,就是没公开而已。”

叶修个大直男听不下去这些:“我说你,人家明明就是好兄弟,好队友,你瞎想什么呢。”

楚云秀急了:“嘿,你怎么就不信了?哦好,就允许你五百万可以包养男大学生,不给别人正经出柜谈恋爱了?”

WTF???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楚云秀翻个白眼:“说你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不对不对那个五百万哪个?”

“你五百万包养了个男大学生,怎么了?”楚云秀重复一遍。

WTF???

“男的?WTF???”叶修瞠目结舌,爆了句粗口。

“对啊,不就是男的吗?大家都知道你叶大少掷百万为蓝颜,”她说着灵光一闪,“等等你该不会不知道他是个男的吧?”说完立刻否定了,“怎么可能不知道,那小子我看了照片了,一看就是男人。我操叶修你该不会忘记你包养了个男人这件事情了吧?”

叶修无言以对,唯有沉默。

“我操?还是真的?叶修?看不出来啊,你个渣男!”楚云秀惊道,“我算是明白了,你是个渣男!我去泰国的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

喂,我不是,我没有。

叶修心里无力地反驳道。

楚云秀果断关掉电话,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

O的K。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渣男修,也海星。


tbc.

翔翔还是能看出来一丢原著性格的(雾,大概吧)

我是定时发布啦,时间都是5:29(我这里的时间)


评论 ( 31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geygag | Powered by LOFTER